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公告

南极天文中心创新岗位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6    【字号:

中国南极天文中心是多家科研院所联合组建的以发展南极天文为主导方向的研究机构,挂靠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它负责与南极天文相关的国际/国内事务的联系与课题合作, 是发展中国南极天文事业的工作平台。根据项目工作需要,招聘以下创新研究岗位:

• 机电工程专业 1名 (南极全自动天文观测站支撑系统维护和管理,硕士以上学历)

• 计算机软件及硬件专业1名,数据库管理、天文软件开发、硬件系统维护 (硕士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 测光和光谱数据处理 2名 (南极光学红外望远镜等观测数据的处理、分析及数据发布等,博士学位)

• 南极天文科学研究2名 (结合南极天文观测的宇宙学、星系天文学和恒星物理,博士学位)

应聘者要求4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相应学历,优秀人才将给予创新研究岗位,人事关系将转入紫金山天文台,成为紫金山天文台正式职工,享受天文台职工同类岗位待遇。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复印件,近期照片两张,在2010年12月30日前寄往: 南京市北京西路2号 紫金山天文台 210008 刘婧 收, 或电子版本寄往 Email: ccaa@pmo.ac.cn 。初审合格后,将通知面谈。

 

中国科学院中国南极天文中心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人教处 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