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973 >> 项目动态 >> 通知公告

973项目中期总结会议会后布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1    【字号:

   我们973项目的中期总结议已顺利召开完毕,各课题需要准备以下内容,前我有提前通知了一下各位老师们,烦请各位老师完成以下内容的填报: 

1课题中期总结报告:根据专家们的意见修改各个课题的中期总结报告,最终定稿,课题登录http://www.973.gov.cn/AreaMana.aspx,进入,在“年度总结报告”栏目下,上传“课题总结报告”,审核完成系统打印生成“课题中期总结报告”,单纸质件签字盖章一式4份邮寄至我处: 

           北京西路2号紫金山天文台204室 谢洁 联系方式:18761641383,邮编:210008 

2课题任务书调整方案:填写课题任务书调整方案,大纲见附件中973中期总结方案(附件7)。 

3网上填报7张表:课题登录http://www.973.gov.cn/AreaMana.aspx,进入,在课题年度报告栏目下,填7张表。国际、国内科技发明专利请提供电子版相关证书复印件email给我。 

4、每个课题请推荐12篇代表性论文(电子版email至我处) 

标注的973资助必须是第一或第二资助;请必须附上文章的应用情况。 

5、中期总结课题评议意见表:填写附件中973中期总结方案附件3的中期总结课题评议意见表,各课题根据答辩时专家给出的意见填写并email给我汇总。 

  

注意:上述所有材料,请812日前完成,并email传给我(网上填表不必传我),课题中期总结报告纸质件(签字盖章),一式4份邮寄给我。以便首席科学家有足够的时间写项目总结报告和项目计划任务书调整方案。